沃保网

首页 > 

2019年你还缺一张保单,快来了解一下

年纪越来越大,压力越来越多,上有房贷车贷,下有孩子老婆,领着微薄的薪资,呼吸着越来越糟糕的空气,就担心大病一来,倾家荡产。

2019-01-28

怎么购买防癌险,投保防癌险注意事项

不同公司的防癌保险在保险责任以及观察期上大有不同,客户在选择具体险种上要多做比较。观察期的长短通常在30天至120天不等,对于客户而言,观察期自然越短越好。...

2019-01-25

寿险和健康险一样吗,二者有什么区别

人寿保险是人身保险的一种,简称寿险,是一种以被保险人的寿命为目标,并且以被保险人的生命为给付条件的人身保险。

2019-01-24

消费型防癌险怎么买,投保消费型防癌险注意事项

防癌险于重疾险各有千秋,买了重疾险的人群也可以购买防癌险,二者是互不冲突的,这样购买还能够使保障更为全面放心。

2019-09-30

团体意外险有什么特点,团体意外险与社保工伤险区别

团体意外险是指以机关、团体、企事业单位中身体健康能正常劳动或工作的在职人员为保险对象,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因意外事故造成伤残或死亡,由保险人给付保险金的...

2019-01-23

哪些情况会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,了解一下

住房公积金贷款有最高额度限制,不同城市和地区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都不一样。个人申请以及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,能拿到的额度也都不一样。

2019-01-22

甲状腺疾病包括哪些,、有甲状腺疾病怎么买保险

根据疾病的严重程度不同,有些甲状腺疾病是可以正常投保的。但是相对严重的甲状腺疾病则需要通过增加保费、做除外责任才能正常投保。

2019-01-21

防癌险有没有必要买,防癌险的种类有哪些

一般情况下,癌症都是随着年龄增大发病风险不断提高,所以防癌保险应该是保终身的,不能只买阶段性的,购买防癌险一定要投保保到老。

2019-01-18

糖尿病患者必看:你的血糖测对了吗

血糖检测时十个手指头都可以,但是在手指头上具体要扎的位置是手指的两侧。 因为两侧血管比较丰富,而中间指肚这个位置神经比较丰富,如果老扎指肚这个位置,会造...

2019-01-16

车险出险一次保费涨多少,车险五年不出险能优惠多少

新车第一年购买保险是原价购买,不打折,若是一年内没有出险,下年保费打85折,若是连续两年没有出险,下年保费打7折,若是连续三年没有出险,下年保费打6折,最低...

2019-01-15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